大道至简。

降落上

亮 超级OOC预警 破烂文笔

 

 

 

我穿过所有浪漫银河所有城市烟火,只为在你心头降落。

 

他是浪漫主义者眼里的唯一一片蓝天,是你这个在深渊周围张望的人最后的救赎。

 

因为一束干枯的满天星认识诸葛老师,第一次在诸葛老师眼眸里看见自己笨拙的样子,再到和诸葛老师恋爱,你一整个人都被一种名叫多巴胺的物质成功占领。但是随着你和诸葛老师在一起的时间越长,你心里就越愧疚。

 

某一天晚上睡前你看着手掌心的舍曲林和喹硫平陷入了沉思:”到底要不要告诉他呢 ?万一他害怕离开我了怎么办?和不正常人谈恋爱的代价太大了,就让他认为我是个正常人吧。“手中的药物被汗水洇湿,你想换一粒,打开药盒子,一片空空如也,你突然意识到已经好几个月都没有去医院了。

 

掏出手机挂完号后,就接到了诸葛老师的电话,”明天周六我休息,想去哪里玩呀?”你看了看弹出来的挂号通知,“亮亮下周吧这周我有事情。”拒绝的话语一出口你那是心疼无比,毕竟忙着抓成绩抓早恋抓上网的三抓老师难得主动约你一次。

“哦?是吗 ?”诸葛亮听到你的回答后顿了一下,“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吗?”

”有,很大的事情,别问了,再问自杀。”说完啪的一下挂了电话。

 

次日清晨闹钟无情的打断了你和床的你侬我侬,你眯着眼睛关掉了闹钟,想着一会还要倒公交,你第一次痛恨自己为什么要把家安在城郊,安静是安静,结果连出租车都打不到。你揉了把炸窝的头发,认命般起床洗漱去了。

 

九点钟,历经千辛万苦的你终于站在X市精神疾病中心。一只手搭在了你背上,“谁呀烦不烦老娘刚倒了好几班公交,坐得头晕目眩,少烦我。”

 

“那你怎么不然我送你?非得让我在这亲自抓你?”还是熟悉的配方,熟悉的嗓音,熟悉的人。你颤颤巍巍的转过身来,来人白皙隽秀的脸,额前白色的碎发,半扎的白色长发和此刻挑起了眉眼。

 

“你你,你你什么时候接了头发,还染了?你们校长知道这事情吗?”你绕着诸葛老师转了一圈 ,果然人长得好看什么发型都好看,一半头发被高高束起,另一半散落肩头任其飞舞,颇有陌上佳公子的风流潇洒的意味。就是在门口蹲人这种行为,他的学生一定深有体会。

 

“你上次不是说中国人均白毛控吗,又天天看脑残古装剧,所以。。”诸葛亮撩了一下遮眼的碎发,露出胜似天空的湛蓝眼眸。

 

“喂喂,什么叫脑残古装剧,我看的是甄嬛传,我现在可是钮钴禄氏阿召,休想欺负我!”你又看了一眼诸葛亮,发现某人的脸正在慢慢贴近,“不过你这个发型我相当喜欢。”你勉为其难的评价道。

 

“不过你难道不得和我解释一下吗?为什么我们都会在这里?”

 

 

 

评论
热度(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被大雨禁锢 | Powered by LOFTER